Stars

三次元繁忙
不定期更新,介意的勿入坑

第四章.七夕快乐

夜晚繁星如灯,照着一户人家,却显得有些孤寂。


桑延看了眼钟表,23:14。而温以凡还在加班,他看了眼在茶几下放了很久的礼物,突然起身,收拾好东西,拿着礼物就出门了。


此刻的温以凡还在赶稿,七夕固然浪漫,可也是最容易出事故的节日。


“一男子为给女友准备惊喜在屋内摆满爱心蜡烛,最后竟点着窗帘……”


温以凡轻声念着,也实在不理解这么危险的事哪儿浪漫了。


手机铃声响起来,是付壮。


温以凡将手机贴到耳边,付壮浑厚的声音传来。


“以凡姐,上次你托我给你买的东西到了,但我现在有点不方便,叫了我朋友送过去,现在应该到公司门口了。”


温以凡立马放下手头工作,“行,我现在下去,谢谢你付壮。”


付壮的确忙,立马挂断电话。


她到楼下等了一分钟左右,一个提着棕色纸袋的人朝温以凡走了过去。


男生穿了件薄外套,笑起来时有些许暖意,学生气十足。


“你是温以凡?”


温以凡点点头,男生却有点惊艳之意,付壮没跟他说过温以凡是这般的好看,狐狸眼微微一挑都是勾人那种。


温以凡等了许久,见男生依旧是笑容的表情,又不把东西给她,只好出言提醒。


“那个……不好意思,你能不能先把东西给我,我急用。”


男生愣了一下,又反应过来,连忙把手中纸袋递给她。温以凡只顾着看袋子里的东西了,全然没发现男生的耳根通红。


看完之后温以凡又开始礼节性的那一套,“那今天谢谢你送东西过来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
温以凡刚走两步,男生立马叫住她,“温以凡,我能不能要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啊?”


温以凡有些错愕,眼睛一瞥,桑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后面,不远不近,刚好能听到两人交谈的距离。


他贴的墙壁很近,手中似乎也拿着一个东西,此时戏谑地看向温以凡,并没有上前的意思。


温以凡礼貌地笑了下,“付壮没跟你说,这袋东西是我送给我男朋友的七夕礼物吗?”


那男生愣了下,似乎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七夕,尴尬的气氛弥漫在空气中。


下一秒,男生很无措地朝温以凡鞠了几个躬说了句不好意思匆忙跑了。


一时间,只留下温以凡跟桑延面面相觑,却谁也不肯先开口。


良久,桑延低头,肩膀有些微微颤抖,温以凡只看一眼便知他在那儿笑。


等桑延抬眼,温以凡已站到他眼前,他散漫又慵懒,“温霜降,还有十分钟七夕就要过去了,没什么想说的?”


温以凡抿唇,不出声。


他这话说的跟她干了什么似的,明明只是托人买了个礼物而已。


桑延瞧了眼那礼物,牵起温以凡另一只手,将自己的礼物挂到她手上,蓦地一拽,温以凡整个人撞入他怀中。


桑延俯身,微微侧头,温以凡只觉气息愈发靠近。


“我是说……”男人嗓音有些暗哑,说话间慢慢凑近,下一秒,柔软的唇瓣贴上温以凡。


唇齿慢慢被桑延侵入,软了的身子连礼物也拿不住,“砰”地一声摔到地上。


桑延分离了些,温以凡仰头看他,“七夕快乐,温霜降。”


00:00


在七夕零点,温以凡望着他极黑的眸。


“七夕快乐,阿延。”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